close

昨天是1個告別小學生涯的日子

 

一大早就起來去學校了

 

因為...那是最後一次跟605的大家在一起的日子了....(還有學校的每一個人)

 

 

所以想早一點去學校

 

到教室就急的去送禮物了

 

雖然還有很多人都還沒來學校

 

 

但有來的先送

 

大家的都送完了以後

 

差不多...就要到禮堂去了

 

 

我們只剩下短短的幾小時跟大家相處...

 

畢業典禮讓我難忘

 

我還一直哭一直哭....哭的很慘

 

因為想到1~6年級的種種回憶

 

我的淚水就一直流個不停....(同學還一直安慰我)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(我是分隔線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1班:

 

獄舞:我們認識了5年 有許許多多的回憶  我們也是好姐妹 所以你搬到潭子以後不要忘了我唷 知道唄...謝謝你送的by2專輯我很喜歡  我不會忘了你   有許許多多的話我都想跟你說 以後要一起加油唷...(現在好想哭唷)

 

 瑤瑤:我跟你認識了6年 雖然沒有很好 但...我們的緣分真是奇妙

 

米米:你的笑容最可愛了 我不會忘記的唷

 

3班:

 

 

ㄐ蛋:跟你認識還不到一年 單你最我很好ㄝ  以後我們要繼續最好朋友唷^^

 

 

605我們班:

 

澎澎:我不會忘記你的 尤其是我們的回憶 都是值得去珍惜的

 

ㄚ葉:5年級的時候雖然跟你不熟 可是...現在可是不錯的唷 不要忘了我 不要哭啦~

 

丸子:你最可愛了 我也不知道你哪裡可愛 但...不要忘了我唷

 

呆熊:到了國中後不要忘了我唷 這些回憶都是最美的 我知道你也有哭 但..好像是我跟ㄚ葉哭的最慘吼

 

 嚴嚴:在班上應該是最好的吧  所以國中部要忘了我和大家快樂相處的回憶

 

夜旋:在這班上大家所擁有的回憶是最美的 不管是喜 怒 哀 樂 都是一樣  你一定也跟我一樣屬捨不得離開大家吧 以後大家要一起加油唷

 

小朱:你到了國中不要忘記我唷~希望以後可以同班

 

ㄚ旻:畢業你沒有哭 要哭的會就大聲哭出來吧   以後要加油唷

 

小彣:謝謝你啦~畢業我一直哭你一直安慰我XD

 

珮珮:雖然你有時很愛鬧脾氣  但...大家在一起的回憶 會永遠留在我們605大家的心中^^

 

頑妹:自己寫給自己 所以不知道要想什麼XD

 

水梨:你人不錯 但...不要常常跟男生吵架嘛  不要理她們就好啦

 

冏:你好像只有這個綽號   大家一起加油  朝希望的夢想去努力吧

 

雲貞妹:你小小的最可愛了 笑容也是最甜的^^

 

瑪莉:你運動方面最棒啦~到國中要好好加油唷

 

7班:

 

ㄓ麻:你的ㄐ蛋一樣是差不多時間認識的 你人也很好 是不錯交的好友 不樣忘了我唷

 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我是分隔線)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雖然很多人我都沒寫到

 

但....我們大家一起的回憶是最最最棒的唷

 

 

到國中要一起加油唷!!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