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頑妹我也開始做貼貼囉~~~~~

 

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到呢?

 

如果有的話喜歡可以跟我要唷!

 

快來留言告訴我你要哪張吧!XDDDD

 

可是....

 

有些不是我做的

 

有怎麼分辨呢?

 

我頑妹後面有標示XXX[動圖]

 

的不是我做的

 

沒標示XXX[動圖]是我做的

 

所以大家不易搞錯唷XDDD

 

快來跟我拿BY2的小動圖吧

 

用衝的XDDDD

 

小白 滾

 

頑妹 留^_____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