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~

 

今天我的肚子又在作祟了!

 

在學校的時候我的肚子好痛好痛!

 

QQ

 

說真的我的肚子常常在痛!

 

可是一痛我都快受不了了!

 

從早上一直在痛!

 

痛在中午的時候還在痛!

 

我連吃都吃不下去!

 

老師看的我怪怪的!

 

我旁同學就說 老師他肚子痛!

 

我說 你幹嘛說啦!

 

 

老師就過來說我的肚子哈痛的話就要回家!

 

我說沒關西啦!

 

老師就拿它的手機過來問我家電話!

 

就打電話到我到!

 

我就回家啦~

 

 

 

頑妹 留 = =//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