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今我要在痞客邦寫秘密日記唷~

 

關於我的秘密日記~

 

可是不是大家都可以看唷~

 

因為我會把它鎖起來~

 

鎖密碼~

 

我會寫頑妹的秘密日記.頑妹的秘密日記1.頑妹的秘密日記2頑妹的......(一直寫下ㄑ)

 

 

頑妹的秘密日記. 頑妹的秘密日記 1.頑妹的秘密日記 2頑妹的....

 

密碼都是一樣的

 

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要密碼唷~

 

可是不是留言要密碼~

 

因為你留言要就會被別人看的  所以請大家盡量不要留言要密碼唷......(除非是悄悄話唷)

 

 

 

頑妹 留^___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