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不小心感冒了!!!

 

真是不這麼舒服ㄚ~~!

 

我的天ㄚ!!!

 

我的頭又暈又痛的!

 

就連喉嚨也不放過我也跟著痛起來了!!

 

全身一直不斷的發熱!

 

也不停流下的鼻水!

 

救命ㄚ!!

 

我還以為我發燒的!

 

原來並沒有!!!

 

差不多才36~36.5度!

 

也沒有什麼胃口吃東西!

 

有些想吃的卻又不能吃!!

 

想是我最愛吃了冰!!!

 

就不能吃了!!

 

真倒楣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