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喜歡卓文萱嗎!? ~^ 0 ^ ~~^ ﹏ ^~ 如果喜歡就一定要看我寫的這篇文章ㄛ!
很多他的是我都知道ㄛ!
你也可以去她的部落格ㄛ! ~^ 0 ^ ~~^ ﹏ ^~ 我的也要來喔! 網址是!等等告訴你! 姓名: 卓文萱
.體重: 46kg..星座: 摩羯座.英文名: Genie.血型: AB.生日: 1986.01.20.
婚姻狀況: 到目前為止未婚.身高: 158.
學歷: 福和國中 華岡藝校表演藝術科.音樂類型:ROCK.HIP-HOP.POP.
運 動 :網球.壘球.冰刀.口頭禅:恩呀!.
興趣:吸收電視的資訊.聽音樂.作夢.專長:唱歌.網球.跳舞.主持.
最大優點:踏實.務實.最大缺點:情緒化.
最大心願:開售票演唱會<跟大家一起大合唱>.
最愛物品:香水.家庭狀況:爸媽哥各一枚.
小時侯的夢想:當警察.體育老.
初戀:15歲.最喜歡男孩的類型:有禮貌.成熟.
喜歡的歌手:寶兒.艾薇兒..孫燕姿.BOA.克利斯汀.
喜歡的音樂:Rock.Hip-Hop.R&B.霸撒諾娃..pop.
喜歡的造型:hip-hop.簡單有個性.美式休閒風.
喜歡的顏色:橘色.土耳其藍.桃紅.紫色.白.喜歡喝的東西:飲冰式茶集.果汁.檸檬紅茶.
喜歡的食物:義大利麵. 豆腐.雞蛋糕.喜歡做的事情:寫歌.作曲.打電動.睡覺.發呆.
喜歡收集東西:香水.包包.項鍊.耳環飾品.最喜愛的衣着:自然為主.
最喜愛的顔色:橘色.黃色.粉色.白色.紫色.最喜愛的食物:義大利麵.
最想到的地方:美國.討厭的食物:臭的東西.油膩的東西.
討厭的字語:很ㄍ一ㄥ...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:衛生紙.CDplay.music.香水.手機.
印象深刻的事:走3層樓高的繩索.擔任過的腳色:歌手.演員.主持人.
最想跟粉絲說的話:有妳們真好.愛我好嗎?
個人專輯:2001 【1986】2006 【習慣。】
還有【香草戀人館】電視原聲帶(香草戀人&有星星的夜)
【夢遊夏威夷】電影原聲帶(怎麼知道你愛我)出生地:台北縣
我收集的資料! 網址是 http://rockgenie1986.pixnet.net/blog/ 還想知道別的嗎留言和我說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