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學校辦了一個路跑比賽!~

說什麼紀念921時在綠色走廊上可的事!~

我又沒在那上過課關我什麼事啊!~你說呢?

煩ㄝ!我才不想跑啊!~來回加起來2公里ㄝ!~

一定要跑的指定的地方!~你一定會說偷跑少一點有沒關西吧!~

那你大錯特錯了!~你跑到指定的地方有老師在你的手上蓋章的!~

所以想不跑也難!~你說呢?

我跑到指定的地方時凸然胸悶!~

所以我幾乎是走回來的!~

我們班是雙冠!~有1個男第1名~有1個女第1名!~(男女分開比)

雖然我沒的名可是我既然可以回來~算是不錯了!~給我一個掌聲吧!哈哈哈!~

^________________^頑皮小妹報告完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